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GPIN·毛戈平“战魂·归途”彩妆造型发布会

2013年03月27日 1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3月27日,北京,201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MGPIN·毛戈平彩妆造型发布会。令媒体和时尚界期待已久的MGPIN 2014战魂·归伊毛戈平彩妆造型趋势发布齐集了中国最具原创力量和艺术灵感的彩妆师群体,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旨在通过主题为“战魂·归途”的发布会引发人们对战争的深刻反思,传递人类对和平与品质生活的向往。本次发布以战争中的女性为主要载体和视角,她们天性温柔美丽,在硬朗中性的军装束缚下却呈现出冰冷的外表。她们内心呼唤和平,渴望做回本真的自己,享受惬意精致的品质生活。毛戈平学校通过创意彩妆造型表达了人类对战争与和平、心理与社会、人性回归的哲学思考,造型设计延续了毛戈平先生“时尚•经典•唯美”的艺术风格,秉承了其融汇东西、和谐精致的化妆美学,通过写实与抽象结合的造型方式,展示了人类对和平的共同追求。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