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冬日瘦腿大搜集 时尚显瘦打底裤

2010年11月02日 09:5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面对回暖的初冬季节什么才是秀腿的致胜法宝?裤袜!无论彩色还是别致的花纹样式,都能把你扮的美美的,不仅是薄薄的丝袜,各种带有厚度和保暖度的个性裤袜,也是街头非常多见的风景,不同的颜色,百样的花纹,想要high fashion,跟我们一起“袜”一下!

时尚显瘦打底裤

柔软的触感,简约的花纹与色调搭配,使衣服整体非常相人注目,披肩领,黑裤袜,形成很一致的呼应感,经典条纹造型,混式的穿戴法,是时下最流行的搭配哦!

 

时尚显瘦打底裤

“时尚”感并不是由价格决定的,平民装也可以显出潮流味道,根据选择的服饰、穿着的款式,也可演绎出时尚风格,将价格不菲的皮草换成人造毛长衫皮裤换为裤袜的穿搭也很出彩,精打细算出冬季好装扮才是聪明MM的时尚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肖怡爽] 标签:时尚 条纹 披肩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