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底裤 今年“性”什么? (图)

2011年03月21日 17:5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敢穿雪花Leggings

Leggings当初以妇女之友的形象面世。想她一举解决了保暖、实用等诸多方面的难题,无数女人在冬天拥抱她。开始,这个朋友以朴实的形象出现,纯黑色,不花哨,老老实实完成秋裤未完成的任务;来,Leggings资格老了,慢慢变化,先是镂空黑色,然后荧光色,裤脚或长或短;再后来,仿皮的,豹纹的,多变女郎的路线就此展开。

女人敢穿雪花Leggings

自从去年竹炭姓的Leggings一度走红后,这位妇女之友的花样更加是层出不穷。以前被视为图案“雷区”的Leggings,披上了各式花样各异的外衣,尤其在北欧风持续升温的季节里,雪花、民族风花纹也让打底裤更加炫目,大家给了这种图案毛针织品Leggings一个专有名词,Fari Isle(费尔岛杂色图案毛针织品)。

人们在面对如此炫目的新事物的时候,还能保持冷静的头脑,这很让人佩服。所以有人问:“这些华丽图案的Leggings,你有胆穿吗?”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双腿不是过于臃肿的小象腿:其次,上衣选择色彩也有讲究。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女人穿雪花Leggings,在镜子前,花费的时间绝对会比以往要多得多,那么又多了一条添置衣物的理由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