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巩俐爆炸头配长裙跻身巴黎上流圈

2010年09月16日 12:0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25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在法国巴黎举行,赴当日活动的不仅有法国政界要人、珠宝商,更有名设计师、演员与名模,而作为唯一出席这样重要活动的中国明星,巩俐的出场多少带给我们小小的惊喜,只是黑人妆、爆炸头与优雅长裙的搭配略微有些煞风景。

克里斯蒂-特林顿、LV总裁Yves Carcelle、巩俐

两年一度的国际古董展即将在巴黎拉开帷幕。展览将从2010年9月15日持续到22日,届时将有80位国际艺术品经销商和7位顶级珠宝商亮相。当地时间9月13日的开幕酒会上,巩俐一改往日的白皙优雅形象,用仿晒品将全身涂黑,并以爆炸头示人,让整身造型看起来有些不合时宜。

出席当天活动的明星有:中国演员巩俐低胸性感造型手揽LV总裁Yves Carcelle亮相;意大利性感女神,刚当上辣妈不久的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i)佩戴昂贵珠宝黑裙优雅,“傍上”了卡地亚全球总裁Bernard Fornas。超模克里斯蒂·特林顿 (Christy Turlington) 着碎花洋裙亮相。

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亮相,法国总统夫人伯纳黛特-希拉克(Bernadette Chirac)和新任主席埃尔韦·阿隆(Hervé Aaron)相谈甚欢、法国部长娜塔丽·戈舒斯科-莫里采(Nathalie Kosciusko-Morizet)也现身。设计师华伦天奴Valentino)、缪斯安娜·穆格莱莉(Anna Mouglalis)纷纷亮相。

巴黎古董双年展(The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1962年由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Syndicat National des Antiquaires)与国家文物协会(National Antiquarians Guild)联合创办的,致力于展示古董、美术和珠宝的大型国际盛会,每隔一年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举办一次。该展会以其品质和特色而闻名,已成为一大不容错过的艺术市场盛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