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裙搭外套 矮女变高妹

2010年10月12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是不是在为秋冬入手什么单品而发愁呢?在这里独家奉献2010秋冬实用潮流单品的完全时尚手册。有了手册在手,人人都能时尚过秋冬。

长裙不仅仅只流行在夏天,这个秋冬要IN,也要穿长裙,但是,秋冬流行的长裙和夏天流行的长裙是有区别的。要选择一条时髦的秋冬长裙,可以参考下面几个Points。

秋冬长裙选择要点

秋冬流行的长裙色系不再是春夏的粉嫩色系,而以沉稳的秋冬色彩为主,例如平静的灰色或者深灰色,酷感黑,气质驼色,神秘紫,低调的枣红等等。

长裙搭外套 矮女变高妹

上图中,展示了三种秋冬基本色的长裙:深灰色,灰色和黑色。这三种颜色不仅有很好的修身效果,而且和各种衣服都很容易搭配。

秋冬长裙的质地分三种,一种是纯棉(Jersey);另一种就是雪纺和真丝,第三种是全蕾丝长裙,虽然质地和夏日长裙无异,但是质地的厚薄和剪裁方式会有很大不同。例如秋冬的长裙,会更强调包覆型,例如,中长袖代替短袖,高领代替深v领,即使保留短袖和大领口,布料较之也比较厚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肖怡爽] 标签:高妹 混搭 变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