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玟Coco皮草配螺旋纹长裙 网友笑评“锄地炮”

2010年11月04日 15: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玟Coco皮草配螺旋纹长裙亮相某活动现场。笔挺的曲线身材依然是她自信的源泉。却被网友笑评“锄地炮”。

Coco宣布明年10月底将与亿万总裁男友Bruce正式结婚,届时会在香港摆喜酒,筵开超过100席,会分几日进行。Coco表示:男友已求婚多次,但这次在她生日派对上,他当着朋友面公开求婚,令她觉得他很有诚意,所以终于答应了。

李玟螺旋纹裙被笑锄地炮

Coco坦言:虽然三姐妹都害怕结婚,但觉得人要勇敢面对改变,也要给自己挑战。虽然还有一年时间才结婚,但她已经开始紧张,她还没决定找哪个设计师设计婚纱。问她找谁做伴娘?她表示会找两个姐姐及Bruce的两个女儿。问她婚会否立即生BB?她坦言:正考虑找代母生,因为她怕痛又想继续唱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李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