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赵薇扮古典美人斜躺露香肩 华美长裙修炼气质女王

2010年11月27日 18:10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薇拍写真扮古典美人 斜躺露香肩雍容华美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已为人母的赵薇产努力塑身,不断接代言、活动积极复出,日前

她为时尚杂志拍摄新年封面,打扮成古典美人,也不忘小露香肩展现性感,斜躺在充满中国风味的躺椅上,相当雍容华美。赵薇在梳妆时还用手机自拍,将拍照花絮上传到微博上和粉丝分享。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赵薇进入演艺圈10年,经历结婚生子后复出,现在她显得相当平和淡定。这次拍摄的杂志封面让网友大呼“太美了”,有粉丝赞她是“辣妈”,复出后更漂亮、更有女人味。不过最近天气变化大,赵薇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生病了,还不断跟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养生食谱”。

赵薇拍写真扮古典美人 斜躺露香肩雍容华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赵薇 古典美人 手机自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