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乔恩性感黑丝袜造型

2009年04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陈乔恩性感狂野

【乔恩·大记事】

  不是便利贴女孩 陈乔恩 爱要勇敢梦想也是

  「做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在演艺圈。这要包含两种能力,一是在花花绿绿世界中辨认自己的能力,二是被现实撞得头破血流,还能继续往前冲的毅力。换言之,要够聪明,也要够勇敢。而这两者,陈乔恩都有了。

  当过笑闹由之的谐星、也当过微笑甜美的偶像歌手,两个身份都有做出成绩,但陈乔恩仍然坚持要当个演员,走出自己的路。今日,陈乔恩被称为台湾偶像剧女王,收视率至今无人能破。在她身上,我们知道了什麼叫做「好戏在头」,也看到只要敢於面对自己,坚持到底,曾经付出的代价,终究会在枝头上结出甜美的果实。

  我绝对不是便利贴女孩!我是很自我的!

  没有想到,访问会从电影开始。曾经坦言「话不多」、「可能有点冷」的陈乔恩,恰巧聊到最近看的电影,就好像电脑「哔」一声突然开机,马上跑出各种视窗,开始滔滔不绝地评论:「我是电影狂!我最热爱就是电影话题!而且我还会看电影的原著小说!」。「我最近看的电影是〈无惧的爱〉,因为导演是犹太人,所以调性一定会非常的有爱情和peace,运镜运得还不错,三颗星推荐……」(这个讨论大约持续五分钟没有停)。

  看到她那麼认真而专业的评论,我开玩笑地说,「那请你来写电影专栏好了」。没想到,陈乔恩马上主动自荐说:「拜托,如果贵杂志有什麼影评的专栏,真的可以邀请我,我真的很想要当一个影评家。真的真的。」

  萤幕上的陈乔恩,活泼、外放、可能还有点傻大姊的个性,不过,聊到她真正热情的戏剧,就知道她其实有一个很结构很完整的内在世界—理性、严谨,而且重视意义。

  戏里戏外的个性有何差别?陈乔恩说:「我绝对不是命中注定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装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