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辛辣短裙带来日系风超High冬日搭配

2011年01月10日 11:3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即使是在寒冬我们也不要与厚实的长裤为伍,爱美的脚步绝对不会受到任何天气元素的影响,下面就来看看超仙的日本模特带来短裙搭配。

时尚点评:黑色的针织上衣在冬季非常有保暖的功能,搭配黑色的蛋糕裙也同样好看,黑色的丝袜把整个黑色造型延续下去,全身黑色的服饰穿起来却很有层次感。

时尚点评:绑带式的亮黑色长靴充满了浪漫的元素,黑色丝带绑成的蝴蝶结很有吸引力,让整个造型更充满了女性的妩媚力!

时尚点评:纯白色的连衣裙非常好看,胸前的稍微夸张的荷叶边很能吸引视线,长度比裙子略短的豹纹外套与裙子非常相搭,最配上一双有暗暗纹路的黑色丝袜,整个造型充满了亮点!

时尚点评:粗细条纹样的上衣采用长款设计,与超短裙搭配起来分外好看,下半身搭配上花边点缀的长靴就能让人感觉到浪漫的气息,整个搭配非常有吸引力!

时尚点评:黑白条纹的连衣裙有着抢眼的本能,视觉效果是非常地棒哦~灰色的丝袜搭配起来特别新鲜,白色的粗昵围巾随意地搭在肩上已经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个搭配瞬间充满了重点!

米娜时尚网 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