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短裙OR毛裙OR牛仔 多样混搭优雅组合

2011年01月30日 10:3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冬天天气冷,但是就算这样也能靓丽出行,不要粗腿裤装扮一条美裙帮大忙,秀出曲线绝对让你美美过新年。无论短裙+衬衫还是毛裙+牛仔上衣,标准优雅风让亚洲MM自信秀身材。

花边衬衫+A字格纹裙

淡淡杏色衬衫在袖口及领口运用捏褶装饰,层叠美感塑造复古情怀。搭配经典格纹短裙,A字版型会自然收紧粗粗的大腿脂肪,塑臀塑腰效果非常明显。

公主泡泡袖+细腰带

灰色针织衫单色显干练,肩部泡泡袖设计又增添一丝活力,透着一股俏皮味。搭配喇叭长裙随意大方,腰间穿插系腰带优化身材比例,腰围看起来小很多,长裙又会加大下身比例。高挑迷人身材自然呈现。

可爱图案TEE+针织短裙

颜色灰灰的针织短裙透着时尚味儿,面料丰富的拉伸感提升舒适感。搭配棒针开衫将腰部线条自然掩藏,不必担心有人说你水桶腰啦。

牛仔短外套+长长铅笔裙

翻毛领牛仔外套甜美可爱,长款铅笔裙苗条又修身。外搭毛呢连帽外套,舒适宽松款善于打造层次。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哦。

牛仔半身裙+长款针织衫

牛仔半身裙有着明显水洗肌理添加拉链装饰更具吸引力。外搭通长针织衫,打造整体感,无论粗大腿还是水桶腰都会好好的遮掩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牛仔 短裙 毛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