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外套+短裙 早春甜美混搭

2011年02月16日 16:0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尽管天气还是持续寒冷,但是丝毫按捺不住我们对春日气息的盼望,春元素正一点点地走进MM的选衣视野里,暖暖的小外套搭配春季小裙,这样的混搭搭出独特属于这个时期的可爱。

搭配建议:超短款机车外套同样因为白色毛茸茸大翻领,显露出不同以往帅气风格的俏皮气,而白色丝质连衣裙缀黑色蕾丝花边不仅从色彩上配合,感觉上更是推高了混搭的艺术。

搭配建议:翻毛领玫红色小外套规矩的冬季款,不过七分袖的设计已经吐露了跨跃冬春两季的野心。内搭件长袖连衣裙的效果最棒,袖口和下摆露出同款的默契。

搭配建议:驼色中长款外套线条干爽硬朗,不过两襟、袖口与底边的超宽长穗毛茸茸修饰令外套立刻修出飘渺的女神气质。内搭条蕾丝连衣裙的选择很不错哦,不同的材质能够展现同样的感觉。

搭配建议:军装风的外套特别有保暖的效果,收紧和系带由于风格的需要,较多显出些许凌乱,不过女孩风的大翻领毛茸茸令整体融合了混搭的主题,内搭微露底边的白色连衣裙,混搭风就更为明显。

搭配建议:毛巾材质最容易给人舒适的感觉,而无规则的剪裁和蝴蝶结腰间系带,点点滴滴的设计都吐露着这种舒适华丽的气质,而黑色多层纱裙都是这种气质MM的代表款。

搭配建议:驼色双层飞边小斗篷营造出小公主的瑰丽氛围,而前襟类似OL衬衫的华丽飞边不仅称着飞边,更无时无刻不在应和春气,春季碎花小裙微露飞边的程度刚刚好,正如春天初露锋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短裙 混搭 外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