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鱼与熊掌兼得的第五街针织保温牛仔裤

2010年11月26日 13:56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一场寒潮袭来,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幅度的降温,东北地区还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北方地区可以说已经完全进入了寒冷的冬天,在寒潮来临的这几天,全国各地的第五街牛仔裤专柜销售情况极其火爆,甚至一度出现了牛仔裤脱销,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全国各大城市的街头出现了很多北风呼啸中穿着单薄的年轻人,看得很多老年人唏嘘不已,一些老年人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疯狂,要风度不要温度了。为什么这款牛仔裤销售得如此火爆呢?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像老年人想象的那样要风度不要温度了吗?记者日前对此事作了一番详细的调查,调查结果让记者感叹,随着科技的发展,原来冬天风度温度不可兼得的事情今天已经可以做到鱼与熊掌兼得了。

据记者调查得知品牌为第五街的这款针织保温牛仔裤自上市以来就是消费者秋冬购买的首选,这个类型的裤子最大的特点是:保温舒适、灵巧轻便、科技环保。

这款针织保温牛仔裤在纯棉的基础上添加了保温效果极好的PP纱,PP纱具有汗气转移、快干、轻量、热传导性低四个特点,是所有衣料纤维中最轻的,是唯一可以浮在水面上的纤维;同时因为这种纤维是中空的,里面储存了大量的空气,降低了热传导,也是所有合成纤维中热传导性最低的,因为热量的传导速度慢,流失速度也慢,而纯棉纤维由于中间留存暖空气比较少,所以保温效果不如PP纱,在纯棉的基础上添加了PP纱,就实现了舒适与保温的双重效果。这种材质制成牛仔裤以后必然具备保温舒适、灵巧轻便的特点,现代的城市达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保温舒适,美观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项指标,第五街牛仔裤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裤型设计简洁大方,时尚感十足,具备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并且具备多款多型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材的消费者对牛仔裤的追求,打造现代都市牛仔时尚之梦。同时由于PP纱燃烧后不留灰烬,符合现代衣料的环保理念要求,更加应和了现代人环保的科学生活态度,必然成为年轻人的新概念生活时尚。

以往的服装设计理念都是将保温的概念赋予内衣,而第五街保温牛仔裤突破了保温只能选择内衣的局限,第一次将保温的概念赋予牛仔裤,可以说是对传统理念的颠覆,打造出一款保暖环保与时尚有型完美结合的针织保温牛仔裤,必然成为许多追求时尚新颖的年轻人热捧的对象,能够成为2010年冬天的时尚也就是必然的了。

记者应第五街店员的邀请,用手试了一下她们穿的第五街牛仔裤里面的温度,真的很高,怪不得要用“小心,烫!”做广告语,保温效果真是很好。在第五街牛仔裤必然风靡今冬的这个时候,记者当然不会错过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美好时机,于是也匆匆购得一款第五街牛仔裤加入了炫酷的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