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用心搭配牛仔裤 穿出时尚达人风范

2011年01月17日 13:2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非常流行的服饰,在寒冷的冬天怎么能错过它呢?无论是修身的紧身小脚裤,还是帅气的男友式牛仔裤,无论是明快的蓝色调,还是干练百搭的黑色,用心搭配,就能创造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达人风范。

宽松而又帅气的爆潮男友式牛仔裤同样是时尚MM们不可错过的~独特的水系效果加上深蓝色调十分适合冬季穿着,另外翻边穿着露出裤脚折叠式牛仔裤内里独特设计的印花也是时下很流行的!

百搭而经典的黑色牛仔裤故意的破坏和撕裂效果显得格外抢眼与个性,具有浓浓街头气息,搭配上都市摩登感高帮短靴,帅酷而时髦。

黑色的故意破坏效果处理令黑色牛仔裤显得很独特,同时又十分百搭,无论是深冬严寒季节,还是搭配上衬衫在温暖时候穿着都非常不错。

想要更加时髦的达人风范,不妨试着将多种单品重复混搭,T恤、衬衫、军装大衣搭配上流苏挎包、牛仔裤、皮草袜套,简直惹眼极了。

流行又时尚的黑色雪花点牛仔裤是很多MM的心头大爱,帅酷时髦的色彩、个性独特的水洗效果,再加上能够凸显纤细腰身的高腰式设计,无限挥发你的魅力风采!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