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纤体沙龙]每个女孩都缺一条“S牛仔裤”

2011年01月18日 16:3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纤体界,玛花纤体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20年来,她不仅为广大亚洲女性奉献专业、有效的纤体服务,多年的经营,玛花纤体也已熟谙专业领域的门道,并且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将自己的心得、理念、专业技术与更多爱美人士分享。

“S牛仔裤计划”年中颁布,花粉为之雀跃

7月,《我的S牛仔裤计划》在北京盛大发布,丽研集团CEO罗业成、玛花纤体华北区运营总监Crystal Chin和新书特约形象顾问、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在现场与媒体和消费者亲密互动,深层揭示了瘦身成功的终极秘密。

“希望、自信、幸福”,是《我的S牛仔裤计划》的关键词,发布会现场,玛花纤体积累多年的美丽势能被引爆,众多忠实拥趸争相传阅。

将女人贴心分类,从心理到生理的全面重塑

玛花纤体的细心在这本《我的S牛仔裤计划》中也得以淋漓体现,为集结这本心力之作,玛花汇集了知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名模主持李艾小姐以及玛花纤体运营总监的建议,将多年的纤体经验浓缩提炼,为女性朋友“量体裁衣”,尤其是由张怡筠博士编撰的“生活风格DNA”测试,从心理层面剖析现代女性,把她们按不同生活风格分为6个类型——钻石女、H2O、美人娇、范美丽、玫瑰女和氧气女——每个女性都能在相应的类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寻找自我、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也更加深入地了解玛花纤体所提倡的对于生活方式的新主张,实在是贴心之至。

网络开卖,将美丽传播给更多人

经过小半年的等待,《我的S牛仔裤计划》终于在卓越、当当等门户购书网露出了行踪,这让更多女士有了方便的购买渠道,75折的价格相比刚发布时的一书难求,更是超值票价。

卓越和当当都统一为75折,书友响应热烈。

一位看过《我的S牛仔裤计划》的OL坦言,过去一味追求减肉,虽然有所收效,却把身体机能搞到几近崩溃;生存压力日盛的年代,减肥、纤体其实更需要冷静、理性的认识,跟自己的身体对话,这样才能真正达成与身体的和谐而非妥协——这也正是玛花纤体推出这本纤体圣经的初衷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