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牛仔裤化身“变形金刚”

2011年04月25日 12:56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参赛作品在外形、功能、材质上都实现了较大的突破 晚报 何雯亚 现场照片

□记者 张茜茜 通讯员 向娟

晚报讯 牛仔裤只能当裤子穿吗?一条牛仔裤能变出多少花样?上周末,东华大学2011年TOUGH Jeansmith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举行。来自东华大学等上海四所高校的学子用创意十足的设计作品,让牛仔裤化身“变形金刚”,生动演绎了一场牛仔服的视觉盛宴。

展览现场,牛仔裤时而被改造为潮流感十足的辫子帽,时而变身为多裤腿组装的“八爪鱼”。更有学生将裤子与手提包的功能合二为一,把裤腿内侧的拉链拉上是牛仔裤,把拉链拉开将裤子对折配上拎带,随即就变成了一款样式新颖的手提袋。金属、橡胶、塑料等元素也被添加到牛仔设计中来,让作品“潮”味儿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牛仔裤 变形金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