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怒斥迪奥设计师加利亚诺

2011年03月14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怒斥迪奥设计师加利亚诺。

3月1日讯,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公开指责迪奥设计师加利亚诺视频中的反犹太言论。娜塔丽-波特曼是犹太人,她的曾祖父母都是在奥斯维辛遭谋杀的。她同时也是ChristianDior甜心香水(Miss Dior Cherie)的代言人。“我对加利亚诺视频中的言论感到非常震惊和反感。鉴于这段视频,以及我个人做为犹太人的尊严,我将断绝一切与加利亚诺先生的连系。我希望最这些恐怖的言论能够引起人们对这些至今仍然存在的偏见的抗争,它们摧毁了一切美丽的事物。”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