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利亚诺辩护律师为犹太人 公正执法“鸭梨”大

2011年03月14日 13: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加利亚诺辩护律师为犹太人 公正执法“鸭梨”大。

3月11日讯,加利亚诺的辩护律师,犹太人Stephane Zerbib 说:“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你去一间酒吧,喝了一点酒,然和某人打起架来。人们在这样的状态下是非常有攻击性的,会说出一些骇人的言论、任意的批评。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加利亚诺辩护律师为犹太人 公正执法“鸭梨”大。

Stephane虽然是犹太人,但他说他的犹太信仰与处理本案无关。他在一个以色列网站YNETNEWS.COM上说:“有很多人指责我,说是怎么可以为有诋毁犹太人倾向的人辩护”,“我的律师工作就是要保护一个人受到公平公正审判的权利。我避免自己有成见。辩护律师是要发誓对所有社会背景、国籍、信仰和肤色的人们一视同仁的,和医生一样。而且在我看来,加利亚诺是无辜的,他还没有被证明有罪。但是媒体总是跑在司法程序的前面,这才是当今最严重的问题。”

巴黎检察署已经正式决定审理对加利亚诺种族侮辱的指控。审讯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如果加利亚诺罪名成立,将面临六个月的监禁或22,500欧元的罚款。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