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售卖加利亚诺反犹言论视频者得巨款“非常高兴”

2011年03月14日 13: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段高额视频最后卖给了《太阳报》(The Sun)。

3月2日讯,售卖加利亚诺反犹言论视频者的更多细节被揭露。Philippe Checinski是狗仔队经纪人公司CitizenSide的创始人。3月1日他在法国无线电台Europe1上解释:“一名投稿人给了我们这段视频。”我们收到它的时候就意识到这是件大事。据《每日电讯报》(The Daily)报道,视频拍摄于2010年12月的La Perle酒吧(与加利亚诺此次被逮捕的为同一家),正在加利亚诺刚刚遭到指控时,视频的拥有者开始尝试售卖这段视频。Philippe Checinski说,没有一家法国媒体愿意购买,也许是因为价格太贵了,或是害怕严格的法国隐私法。所以视频最卖给了《太阳报》(The Sun),金额不明。“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视频的拥有者非常高兴(very happy)。”这个神秘的人分别得到了法国售价65%,全球售价50%的高额回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