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骂人案”原告称加利亚诺不是反犹份子

2011年03月14日 13: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发生辱骂犹太人事件的巴黎La Perle酒吧。

3月11日讯,加利亚诺“保全派”又多了一位成员,这次站出来说话的竟是本案的原告Philipe Virgitti——在巴黎La Perle酒吧与加利亚诺争吵的犹太男子。这名男子指控加利亚诺用反犹太人的语言辱骂他和其女友Geraldine Bloch。但他最近在《伦敦泰晤士报》上公开声明,他并不希望加利亚诺因为这次简单的酒吧口角(simple bar dispute) 而毁掉事业,加利亚诺不应该承受这么严重的果。

原告Philipe回忆:“我和女友正在喝酒,加利亚诺就坐在旁边。突然他变得很恼火,转身对我的朋友说‘你的声音太吵了,烦死我了’...他确实说了一些反犹太人的话,但我并不认为他是故意的。他不是种族歧视者,只是病的不轻(very ill)。”这番话给了加利亚诺辩护律师团一个好消息。Philipe说他只是希望加利亚诺以后吸取教训少喝点酒,然后继续去设计他的时装,并不是要他去坐牢或巨额赔款。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