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表示对加利亚诺骂人事件非常恼火

2011年03月14日 14: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表示对加利亚诺骂人事件非常恼火。

3月2日讯,针对加利亚诺近日发生的骂人事件和撤职的遭遇,时尚圈的前辈们开始表态了。香奈儿老佛爷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的心情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狂怒(furious)”。路易威登集团(LVMH)CEO Bernard Arnault也因为此次事件深感受伤,因为是他在1995年把加利亚诺带进 Givenchy 并在次年引荐到Christian Dior 的。

卡尔-拉格菲在《女装日报》(WWD)上说道:“我对这次事件的发生感到非常愤怒。因为加利亚诺到底说了什么话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这样不良的形象已经传遍世界了,它对时尚界来说实在太可怕了,因为大家开始认为时尚设计师和时尚业都是这样恶劣。这才是这次事件真正让我感到恼火的。”

“事实上,我们身处一个商业化的世界,尤其是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出现了互联网,每一个人都要行为谨慎,尤其是那些知名的公众人物。”卡尔-拉格菲又说道,“你不能随意喝醉酒就跑到大街上,有些事情你不能做。我对加利亚诺非常生气,因为他对路易威登集团和Bernard Arnault(CEO兼董事长)造成了很严重的伤害。Bernard Arnault不仅是加利亚诺的朋友,更是像父亲一样的人,Bernard Arnault一直器重并帮助加利亚诺,对他比对集团中任何一位设计师都要好。Dior是Bernard Arnault最喜爱的品牌,现在他的心情就像心爱的孩子受了伤。”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