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博再爆料 阿尔伯-艾尔巴茨将掌舵Dior

2011年03月14日 14: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微博再爆料 阿尔伯-艾尔巴茨将掌舵Dior。

3月9日讯,关于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将接任Christian Dior的战火烧得更烈了。时尚网站STYLE.COM在Twitter上爆料:“并不是要为Dior最近的流言添油加醋,但是最近巴黎的朋友们不停在问,为什么Lanvin的工作团队每天都泪眼汪汪的?”

微博再爆料 吴季刚将接手Lanvin。

除了Lanvin团队的“含泪”征兆,吴季刚(Jason Wu)最近被发现坐在Lanvin秀场前排,悄声耳语地透露他已经被列为接替阿尔伯-艾尔巴茨掌管Lanvin的候选人了。不过吴季刚(Jason Wu)在接受《女装日报》(WWD)采访时对此事还是有所保留,只是简单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看Lanvin的秀,我是被邀请过来的。”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