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谣传里卡多-提西将接手Dior已被证实

2011年03月14日 14: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络谣传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将接手Dior已被证实。

3月9日讯,时尚写手Derek Blasberg在他的Twitter上爆料:“我刚刚在凯蒂-佩里(Katy Perry) 演唱会的台得知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已经确定成为Dior的接班人了。”

3月7日讯,虽然里卡多-提西被认为最有可能会掌舵Dior,但他却坚持声称自己已经对现状很满意了:“我感觉到这一季的设计都非常有活力,而且我对自己在Givenchy的工作状态十分满意。”但是有一位时尚观察员似乎特别希望里卡多-提西“移驾”到Dior,Anna Dello Russo 告诉时尚网站STYLE.COM:“我认为里卡多-提西理应接管Dior,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很成熟的艺术家了。在我看来,Givenchy的秀是这一季表现最好的。”

3月4日讯,据巴黎知情人透露,里卡多-提西已经被列为替代加利亚诺接管Dior的候选人,同时Haider Ackermann会接任里卡多-提西在Givenchy的位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