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接手迪奥候选人之一马克-雅可布宣布退出“战场”

2011年03月14日 15: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接手迪奥候选人之一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退出“战场”。

3月10日讯,虽然网络上一直传言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将会接管加利亚诺的位置,但路易威登集团(LVMH)始终没有发布任何官方声明。路易威登创意总监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已经郑重声明自己与这场“争战”划清界限。他在结束LV秋冬发布会时在台被《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询问是否会接管加利亚诺的位置时说:“不!我还没有得到这样的邀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