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掌舵Dior候选人名单网络热传

2011年03月14日 15: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2日讯,掌舵Dior的候选人名单已经被时尚圈传开了。Lanvin的设计师Alber Elbaz,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的设计师Stefano Pilati和Givenchy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都是有力的竞争者。秀场前排的耳语交流里也透露出Balenciaga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 Nina Ricci的设计师Peter Copping和Roland Mouret也都有“参战”的可能。Christian Dior还没有正式确定宣布接管人的日期,但圈内谣言已经满天飞了。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