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eorge Condo新展开幕成纽约艺术大派对

2011年02月12日 19:30
来源:99艺术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Georg Condo的作品。

开幕当天观众云集。

Georg Condo和Kanye West。

艺术家George Condo的展览1月26日在纽约新博物馆(New Museum)开幕,展览的名字叫“心理状态”(Mental States)。谁也没想到,开展当天来了这么多艺术明星。

美国媒体评价说,Cando是艺术家中的艺术家。他在20世纪80年代就在纽约的东村扎根,最初,他是和他的摇滚乐队Girls一起出现在纽约人的面前,曾经和艺术家巴斯奎特的乐队一起演出,他甚至还曾经在安迪·沃霍的艺术工厂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开幕当天能吸引来这么多上世纪80年代的艺术明星也不是一件多么奇怪的事情。比如Richard Prince, Julian Schnabel,等等,这些都是平时难得一见的人物。

Cando的标志性风格是“突变的超现实主义”,作品里常常出现的是被挤压的卡通脸,还有一些即兴夸张的立体主义。2009年开始,时尚界里也看到他的身影,他曾经和设计师Adam Kimmel合作。但他的时尚跨界引起最大关注的是他为说唱歌声Kanye West“我的美丽黑暗扭曲的幻想”画的专辑封面,这个封面因为太色情引起很大争议,美国一些超市甚至禁止那盘专辑在自己的超市出售,当天展览,Kanye West也出现在了开幕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Condo George 艺术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