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在“五彩缤纷”中开幕

2011年03月02日 16:0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黎时装周2011秋冬系列3月1日开幕。在9天时间里,上百名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将在巴黎各大名胜古迹内搭建的秀场掀起一场时尚风潮。

为期9天的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于3月1日开幕 

黑色连衣裙、黑色鱼尾裙、黑色连体裤、黑色毛呢大衣……3月1日巴黎时装周开幕,黑色成了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安东尼·瓦加利洛成衣展的绝对主色调。

瓦加利洛说:“黑色是永远不会被时尚界淘汰的颜色。在任何场合,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合适,穿件黑色的总不会出错。”不过他也会通过暗淡和闪亮两种黑色的层叠来体现层次感和面料质地的变化,间或用白色拉链、豹纹花边等小装饰给服装带来一些小小的情趣。

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开幕 3月1日,模特在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上展示AGANOVICH品牌的作品。为期9天的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当日开幕。

来自英国的品牌阿加诺维奇则献上了一场蓝色浪漫情怀秀。深蓝、浅蓝、天蓝、海蓝……无论是用真丝绸缎打造的宽松休闲长袖上衣,还是风格简洁的羊毛呢子大衣,设计师娜娜·阿加诺维奇都用蓝色来诠释,颇为独特。

阿加诺维奇认为,从古希腊开始一直到十九世纪的王宫贵族,蓝色是经久不衰的主题颜色,所以她本季的作品选择蓝色为主色调,并通过富有异国情调的款式设计,试图给人们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

而葡萄牙新锐设计师路易斯·布希尼奥则选择以红色、暗红色等暖色系为主打色调。他在20分钟的时装秀里,用针织衫打造了一个舒适的世界,配以粗绳、饰带和条纹的点缀,法兰绒、绉纱、皮革、丝绸等材料的混搭,再加上窄腿裤和长裙,勾勒出模特修长的身姿。

巴黎时装周2011秋冬系列将持续9天。著名品牌爱马仕香奈儿路易威登将在接下来的数日里依次亮相,向时尚达人发布新一季流行趋势。

长期以来,巴黎被誉为“世界时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尖时装品牌总部很多都设在这里。从这里发出的信息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引领国际时装风潮。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兼收并蓄”的巴黎时装周也与“崇尚奢华”的纽约时装周、“推崇皮革”的米兰时装周以及“奇异另类”的伦敦时装周一起被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

由于大多数时装公司要花费至少半年到8个月时间才能把设计变为成品,需要提前约6个月进行时装发布,因此巴黎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即2月至3月间举办当年的秋冬时装周,9月至10月间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

3月1日,模特在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上展示AGANOVICH品牌的作品。为期9天的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当日开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黎 时装 秋冬 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