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寒风中开幕

2011年03月02日 19: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黎时装周2011秋冬系列3月1日开幕。在9天时间里,上百名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将在巴黎各大名胜古迹内搭建的秀场掀起一场时尚风潮。凤凰网时尚亲临巴黎为你报道四大时装周最压轴9天精彩大秀。

aganovich品牌后台的中国超模(图片摄影:凤凰网时尚特派记者-方韵灵)

黑色连衣裙、黑色鱼尾裙、黑色连体裤、黑色毛呢大衣……3月1日巴黎时装周开幕,黑色成了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安东尼·瓦加利洛成衣展的绝对主色调。

瓦加利洛说:“黑色是永远不会被时尚界淘汰的颜色。在任何场合,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合适,穿件黑色的总不会出错。”不过他也会通过暗淡和闪亮两种黑色的层叠来体现层次感和面料质地的变化,间或用白色拉链、豹纹花边等小装饰给服装带来一些小小的情趣。

aganovich品牌发布

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开幕 3月1日,模特在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上展示aganovich品牌的作品。为期9天的巴黎2011-2012秋冬成衣展当日开幕。

来自英国的品牌阿加诺维奇则献上了一场蓝色浪漫情怀秀。深蓝、浅蓝、天蓝、海蓝……无论是用真丝绸缎打造的宽松休闲长袖上衣,还是风格简洁的羊毛呢子大衣,设计师娜娜·阿加诺维奇都用蓝色来诠释,颇为独特。

阿加诺维奇认为,从古希腊开始一直到十九世纪的王宫贵族,蓝色是经久不衰的主题颜色,所以她本季的作品选择蓝色为主色调,并通过富有异国情调的款式设计,试图给人们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浪漫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