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星时装周再添影响力 不只观秀更要走秀

2013年02月18日 17: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Orline

导语:随着时尚概念的普及,国内女星对于时装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从最初只是默默坐在头排看秀到来积极参与街拍将时装周作为一个巨型嘉年华,每一个季度的变化都能见证国人对于时尚这回事越来越专业。而随着中国在时尚界愈趋重要的地位,女星们再也不能满足只作壁上观,化身模特参与到走秀之中成为了新的趋势。

王珞丹为吉承压轴走秀

相比自小在国外出生接受教育的华裔设计师,如今越来越多成长于国内的新锐力量崛起于世界伸展台,吉承可以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位。将嬉皮元素混合在中式优雅里,叛逆而独具特色的设计因而得到了很多女星的喜爱。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30分在伦敦时装周举办的La Vie秀更是邀请了人气女星王珞丹助阵走秀,增加了不少期待值。

范冰冰走秀Stéphane Rolland 2012秋冬高级定制

在华裔女星与国际设计师的T台合作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范冰冰在Stéphane Rolland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上的压轴表演。不输专业模特的身材与气场配合设计师特别设计的一袭白衣可谓女神降临,更引来国外媒体的争相报道。相比作为前排嘉宾与街拍常客而言,压轴出场的展示者已然成为了整场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更突显了设计师的重视程度。

吴佩慈走秀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系列

之后吴佩慈为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走秀更是强化了这一趋势。西太后更是将吴佩慈成为中国公主,只是她在秀场上的雷公头装束却惹来不小争议,说到底东西方的审美趋势依然有差。而对比早前西方审美的一家独大,从2011年开始东方元素便已经开始劲吹T台,2012年更是成为避无可避的趋势。过去华裔女星到时装周看秀常被诽腹为打擦边球到国外镀金,但作为秀场表演嘉宾的她们却定然会令设计师印象深刻,甚或成为设计Muse。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