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直击:王珞丹为吉承品牌伦敦时装周压轴走秀

2013年02月19日 06: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时装周上,中国知名女星王珞丹为中国设计师品牌吉承献上自己的T台处女秀。

王珞丹秀后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凤凰时尚2013秋冬伦敦时装周现场报道,知名女星王珞丹为在伦敦时装周上办秀的中国设计师吉承压轴走秀,压轴出场的王珞丹一袭拖尾黑色长礼群演绎吉承“鱼聊”主题。

王珞丹为吉承压轴走秀

刚刚完成T台首秀的王珞丹秀和设计师吉承合影,并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时分享走秀心情:“一直提心吊胆,很怕摔倒”,不过最终还是完美谢幕!

王珞丹后台上妆花絮

设计师吉承(左)与王珞丹(右)交谈

王珞丹T台造型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