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ucci登大刊封面数量No.1 米兰T台再展意式风情

2013年02月21日 0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Orline

导语:历经半个月的时间,时装周终于行至最具看点的米兰站,而首波主打的品牌自然是Gucci。将意式精湛技艺与奢华面料融入简洁独特的阔形设计中,Gucci从复兴开始便成为现代女性最为追捧的品牌。春夏系列热情洋溢的褶裥设计将柔美突显无疑,这次的秋冬系列虽偏硬朗但细节中亦见华丽,相信会成为女星出席各大场合的首选。

2012秋冬登主流杂志封面品牌No.1:Gucci

在最新的统计中,2012秋冬的Gucci系列打败Chanel与Dolce&Gabbana占据主流杂志封面数量第一的宝座。除了品牌强势的公关能力,更与极具造型感设计密不可分。作为封面力求第一时间攫取读者的眼球,而Gucci在如今的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接掌设计感华丽轻盈深得女性客户的喜爱。不仅业绩喜人,更得到众多大牌女星的喜爱,甚至即便撞衫也在所不惜。

中外女星都爱Gucci礼服

相比其他具有极强针对性的品牌而言,Gucci多走经典路线,变化多体现于细微之处。而精妙的意式裁剪却能够良好的贴合曲线突显身材,因此无论国内外的女星都乐于穿着。及膝连身裙多色彩艳丽、充满建筑感阔形即便是如Scarlett Johansson这般的性感女神穿着也多了一丝英气;而长礼服在各大颁奖礼上更是秒杀菲林无数,为明星赢尽版面。

Gucci 2013秋冬系列预测会火的四款

Frida在本次2013秋冬系列的设计上一反上季赢得众多喝彩的纯色长裙与荷叶边组合形式,对行走于纸醉金迷都市暗夜的摩登女郎形象进行重新诠释。硬挺质地的羊绒大衣成为这个系列的主打(Look 1),剪裁上不强调腰身,用偏大的阔形反衬出女性的纤细。设计感体现在领口处不同材质的拼接或彩色花卉图案刺绣,华丽却不会过分张扬。超大型V字领的盛行(Look 2),从肩骨处一直延伸至低胸处的领部设计源自称为Décolleté的法式宫廷服装造型,将胸部曲线修饰的更为丰盈诱人。Frida不只将它运用在传统的长裙上,还出现在大衣、套装等不同款式中。

U型的极致诱惑(Look 3)贯彻整场秀的始终,这次的Gucci系列在胸部设计上可谓煞费苦心。除了欲说还休的深V领,更为“坦诚相见”直至腰部的U型设计,胸部用蕾丝或极少的面料修饰相当惹火。配合U型设计的是高腰线令整体着装虽然性感又相当格调矜持。重中之重的礼服部分(Look 4)完全采用了真丝软缎面料,细节上以流苏装饰,不难发现流苏是所有设计师向Disco时代致敬的法宝。线条利落不繁复,却用配色制造奢华的视觉效果好似“飞女郎”从海报中走出。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