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全球设计总监

2013年02月21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20日,凤凰时尚独家专访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全球创意总监Patrizia Bambi女士,Patrizia Bambi女士采访中透露,明星和模特私下都非常喜欢用PatriziaPepe的配饰和包包搭配造型

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全球创意总监Patrizia Bambi女士

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2013秋冬系列发布

以苍蝇为logo是这个品牌的一大特点,设计师认为苍蝇在欧洲人眼中并不是肮脏的,反而用它来代表品牌更能体现出品牌的特立独行不趋向于大众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