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李大齐:别被董洁甜美外表误导

2013年02月21日 11:32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晚上22点),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专访著名造型师李大齐。采访中李大齐谈到“别被董洁甜美外表误导,其实她很有个性”。

著名造型师李大齐

“别被董洁甜美外表误导其实她很有个性”

李大齐:凤凰时尚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大齐。

凤凰时尚:您这次跟董洁来看秀,她试了两套衣服,您对她这两套衣服专业的评价是什么?

李大齐:其实Max Mara它一直有一种简约的优雅,我个人是非常推崇简约优雅的这种态度,我觉得它适合董洁的。

凤凰时尚:您对她平时的穿着有没有一些个人的看法?

李大齐:不要被她甜美的外表所误导,其实她很有个性,有时候让她尝试一些更有个性,甚至中性的,更比较像她现在的性格。

凤凰时尚:您有没有一个特别想为她挑战变换造型的这种想法?

“其实我是一个造型“厨师””

李大齐:我没有要表现个人功力,大多是在尊重艺人,我其实是一个厨师,他们给我点什么菜,我就端什么上来,只是炒的好不好吃。

凤凰时尚:您个人比较倾向于哪种风格的服饰,还是说每一种都会?

李大齐:其实不是一定是要让她穿什么衣服,我在的目的其实是把关,把比例调好。穿什么衣服,我觉得一个艺人,他本来就是百变的,他可以承载任何一种衣服,只是这个衣服的比例是否调整对了。这次我来的目的还是在帮她调整,她比较瘦小,把一个比例调到她身上,调到相当好。

凤凰时尚:好,谢谢,谢谢您。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