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米兰时装周独家专访董洁:我只想低调看秀

2013年02月24日 0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月23日晚上20点(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点),米兰,凤凰时尚时尚独家专访董洁,聊到很多中国女星高调亮相时装周,董洁说“她反而更想低调,低调到完全融入观秀人群中,投入地多看几场秀。”

董洁参观Tod's戴妃摄影展后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我只想低调看秀 希望我完全融入人群中”

凤凰时尚:中国女性看秀成为另一种时尚,像你很低调,也有一种女性是在国际媒体面前就很张扬,你是怎么看待这一点?你觉得你自己更喜欢哪一种?

董洁:我觉得看秀本来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如果有机会我更希望完全融入到大家的人群中,然不经意间能够多看几场秀,更自然一些。

凤凰时尚:你三年前就有在中国看时装周,那你觉得这次来到米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董洁:像米兰时装周跟巴黎还有纽约时装周,还有伦敦时装周是一样的,其实除了看秀之外,就是人群,大家的穿着非常有意思,你在看秀的外面可以看到很多穿着各式各样衣服的人在旁边等着街拍,就觉得很好玩,大家的想象力非常的丰富。

凤凰时尚:你觉得意大利人和中国人他们在穿着上有哪些不一样呢?

董洁:其实一样的,大家都爱追求时尚,追求个人的时尚,这是大家的自由想象,本身穿衣服就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不要把它当成一种负担。

TOD'S新任女装系列创意总监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合影并交流观展感受

“Tod's戴妃摄影展想法:理解母亲和儿子之间的感情”   

凤凰时尚:在里面看见你对于戴安娜和她的儿子在一起拍照,露出一种特别温柔的瞬间,当时你是有一个什么想法吗?

董洁:同样身为母亲,我应该很理解母亲和儿子之间的感情,所以我觉得那张照片非常好,非常可爱。

凤凰时尚:对于整个米兰时装周之前您有哪些感想呢?

董洁:我觉得这里非常的美丽,而且也很浪漫,时装周给我很多不同的感受,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凤凰时尚:哪一场秀让你印象最深刻?

董洁:都很好,我觉得印象都很深刻,今天早上看了ROBERTO CAVALLI的,觉得都非常好。

凤凰时尚:春夏时装周你还会再来吗?

董洁:会的,我很喜欢家具,说不定我自己会来看家具展览。

凤凰时尚:有难忘的事情吗?

董洁:今天早上去多莫大教堂,早早的趁人流还不多时候去的,非常的美丽,还喂了鸽子。

“让自己儿子穿的很酷像个小男子汉”

凤凰时尚:给你的小孩穿衣服会穿的很时尚的那种?还是像中国的妈妈一样就是很简单的?

董洁:我觉得现在中国有很多潮妈、辣妈都给孩子穿的很漂亮,我喜欢给叮叮穿很酷的衣服,基本上就是大人的T恤,只是把它变小了,穿在他身上,我觉得他像一个小小的小男子汉,非常好。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