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启蒙从小抓起 贝嫂抱小七抵达纽约备战时装周

2013年02月05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时间2013年2月3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抱女儿小七亮相美国机场,为自己2月10日的秀开始做准备。在潮妈的引导下,备受关注的小七也不负众望,再次莅临纽约时装周。果然时尚的启蒙要从小抓起,让我们一起盘点小七与贝嫂并肩游走时尚前沿的精彩瞬间。

贝嫂又带女儿亮相时装周

左起:2013年2月贝嫂抱小七亮相纽约;2012年9月贝克汉姆抱小七亮相贝嫂贝嫂的秀场外。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酒红色连衣裙与湖蓝色插肩拼色,搭配路绒皮酒红色高跟长靴,低调却不失优雅,与小七一身的湖蓝色行头相得益彰。同样带着女儿小七出席秀场的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挺拔的西装与利落的头发,帅气逼人,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小七,俨然成为了骑士怀中的优雅公主。

盘点:小七成“最小街拍明星”

2011年11月15日,贝嫂抱小七现身纽约街头。

刚刚复出,辣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立刻按耐不住对“恨天高”的爱。深蓝色包臀过膝裙搭配简单的拼色短袖,简单舒服又大方,女儿小七亚麻色的连衣裙显得特别乖巧可人。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