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直播间 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3年02月06日 13: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2月7日,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开幕。继2012年9月,凤凰时尚再次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在纽约全景式报道四大时装周,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再次重磅亮相

2013年2月7日,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亮相帝国酒店

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纽约中心的Empire Hotel(帝国酒店),距离时装周发布地点林肯艺术表演中心只有数步之遥。2013年2月7日-14日,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将邀请全球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时尚集结明星、名人优势资源,以最快最新速度、最多独家专访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回顾:2012年9月纽约时装周直播间

2012年9月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李晨“石头心”事件后首次亮相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2012年9月,凤凰时尚在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现场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现场直播时装周盛事,明星姚晨、李晨、华裔设计师吴青青、超模秦舒培等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与许戈辉围绕“华裔时尚力量”话题展开精彩对话。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