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专访巩新亮:我内心比外表更性感

2013年02月08日 0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凌晨5点),纽约,巩新亮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采访中谈及巩新亮之前的性感造型受到外界非议时,她表示自己内心比外表更性感。(图片:bomoda.com摩登系供稿)

巩新亮作客凤凰纽约直播间

“我的内心比外表更性感”

巩新亮: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Miumiu,巩新亮。

凤凰时尚:Miumiu这一次是第一次来纽约时装周吗?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

巩新亮:我是第一次来纽约时装周,我觉得台上的model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这边会看到一种不一样的秀场。

凤凰时尚:这次来时装周以,会担心媒体的负面报道么?

巩新亮:我觉得可能会有负面报道,他们认为我穿得不好看,认为我不漂亮,或者是身材不好,或者是头发哪里弄得有点乱,或者说被风吹的这个脸上的妆会有点花,但是这只是他们的感觉。我是平时比较注重自己内心感觉的一个人,就算纽约的天气很冷,但是我的心里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的心情很好,外界给我带来不了太大的影响,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自己的一些喜好,当然如果大家觉得我做的不到位的话,我肯定会努力,去做一个追求一个完美的我,我很享受当下,为什么要责备自己呢?

我在今天来活动现场之前,就有很多媒体与我的经纪人说,我是不是今天又会很性感的出现?大家都很期待啊。但是我经纪人没透露什么,他会跟我说,哎呀,大家都很期待你今天性感的出现。我说我今天也很性感,这种蕾丝的设计,镂空的设计,我真的觉得挺性感的。不是每一次都会有低胸、或者暴露给大家看的想法,只是在自己的心情刚好到那个点的时候,才会去怎么样。也包括今天我的心情,我觉得我穿这个,就会让我很舒服,很自在。

凤凰时尚:那你自己会不会心里有一个穿衣服的底线?

巩新亮:我真的很欣赏性感的服装,因为我觉得性感是每个女人都有的。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每一个女孩子不管是清纯的,还是有魅力的,不管是十六岁的,还是六十岁的,都有女人性感的一面。对于我的话,可能大家脑海里面的我是那种肯定会很性感的那种,但其实我的内心比我的外表更加性感和感性。因为我真的很追求一些美的东西,我觉得性感其实是一个女人的代表。

凤凰时尚:就是你的性感在心里面?

巩新亮:我觉得我的内心更性感,只是不好意思说。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