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CBG设计师 :我心中的中国是自由的

2013年02月08日 10: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间2月7日,2013秋冬时装周的第一站在纽约拉开了帷幕。凤凰时尚在纽约时装周首日也专访到多为中国明星以及中国模特,包括BCBG的的创始人等,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时尚。

BCBG创始人Max Azria先生

纽约时间2月7日,纽约时装周开show第一天,凤凰时尚独家采访到BCBG创始人Max Azria先生。他说他十分热爱中国,他和中国有40余年的情缘。他心中的中国是自由的。中国人的穿着都很cool!

Tadashi Shoji设计师Tadashi先生

纽约时间2月7日,Tadashi先生在台第一个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Tadashi先生表示跟老朋友打招呼很是开心!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