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马哥纽约大秀推迟 事故频频引众人期待

2013年02月09日 00: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吴雪

导语:谁说设计师不需要炒作搏版面?在时尚圈与娱乐圈越来越傻傻分不清楚的当下,要想成为每个时尚发烧友心目中闪闪发光的名字不用点“小手段”怎么行?在经历过与业内大佬隔空喊话、互放冷箭的初级炒作阶段,小马哥的内功日渐深厚开始玩起“移形换位”与“乾坤挪移”等独门绝技务求将媒体与粉丝的胃口吊到最高点。

小马哥(Marc Jacobs)

没错,今日新鲜出炉的热辣消息是小马哥(Marc Jacobs)的时装秀延期了!因为海关叔叔不放行和交通运输的不给力,秀场上所需的手袋、鞋子全部都被耽误在途中,原定11日举办的秀也只能推迟到14日举行。看来Marc也和我们一起体会了一把春节期间快递不给力的抓狂心情,如果他可以给“差评”的话八成鼠标都会被点报废。而纽约时装周也颇为给这位大咖面子,重新安排时间使Marc Jacobs大秀成为压轴好戏。可怜众多需要赶秀、写评论的时装媒体编辑们不免在心中大喊“贱人就是矫情”,接下来的日程多半要人仰马翻才能走完。

因为日程安排问题,在半年前的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上Giorgio ArmaniRoberto Cavalli就已经吵到不可开交,Armani大秀的提前造成一线媒体编辑提前离开米兰飞赴巴黎,剩下Cavalli独木难支、大势已去心中悲怆可想而知。如果不啻以最坏的想法揣测的话,Marc Jacobs秀推迟恐怕也是纽约时装周主办方所喜闻乐见之举,毕竟不看完小马哥的秀整个纽约时装周都是不完整的,编辑们更无法向上级交差。

Marc Jacobs 2012春夏系列

其实小马哥的秀发生“意外”情况已不是第一次,2012春夏同名系列女装样衣便曾在伦敦被盗,甚至不惜动用“悬赏缉凶”的古法来寻求公众的帮忙。公司Twitter甚至诙谐的询问是否看到穿着2012春夏系列的女卡车司机巡游欧洲?令人不禁感慨这位小贼不但相当识货更拥有23寸细腰。事后果然确认所丢不过几件样衣并非整个系列,请大家放心。如此戏剧化情况一出,不只时装版被占据连社会版也要辟出版面报道一番。

英剧《唐顿庄园》剧照

想必小马哥和张伟平一样都深谙“饥饿营销”的妙处,这次被业内人士和粉丝们都伸长脖子期待的2013秋冬系列究竟会以何种面目示人。在被英剧《唐顿庄园》迷得七荤八素的情况下,Marc的最近五个系列均是以复古为主题。在经历了2013春夏的六十年代自由精神后,这次的秋冬系列最为可能的是向五十年代的New Look奢华风致意,当然这绝不是说Marc不能大玩反转以未来主义闪瞎所有人的眼。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