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纽约专访:时尚大咖送新春祝福

2013年02月10日 14: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月9日,纽约,凤凰时尚专访Coco Rocha、尼曼时装总监Ken Downing先生、张檬、全美超模教练J.Alexander、名模秦舒培、何穗、黄晓萌、张丽娜。正值新春佳节,纽约时装周上的时尚大咖为凤凰时尚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

超模Coco Rocha在纽约给凤凰时尚的网友拜年!接受采访时笑称:“你们要是能在中国帮我找到工作,我就去中国发展。”

尼曼时装总监Ken Downing(左)陈尚婷(右)

尼曼时装总监Ken Downing给凤凰时尚的网友拜年!“新年快乐。”

演员张檬

张檬在纽约给凤凰时尚的网友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全美超模教练J.Alexander

全美超模教练J.Alexander(人称Miss J)在纽约秀场为凤凰时尚网友送来祝福!“Happy new year to Fashion Ifeng!”

新锐名模张丽娜

新锐名模张丽娜在纽约秀场台为凤凰时尚网友拜年!“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你们把我的年夜饭吃了吧。”

中国超模,左起:黄晓萌、秦舒培、何穗

Herve Leger秀后,三位中国超模秦舒培、何穗、黄晓萌透为凤凰时尚网友拜年!“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