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博主Bryanboy:看秀赶场 可以吃顿饭是种幸福

2013年02月10日 19: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装周日程安排其实很紧张,两场秀之间有时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正赶上正餐时间,地点隔得又远,很有可能饿肚子。难怪今天Bryanboy因为能吃到一顿饭而如此开心。

菲律时尚宾博主Bryanboy

Bryanboy在赶场间隙发了Twitter:“耶!Alexander Wang的秀场离我现在的所在地只有7个街区,有时间吃午饭啦!”

他在半个小时之内就到达了Alexander Wang的秀场,并感慨秀场的天花板还是一如既往的亚历山大·王的风格!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