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博主gogoboi:Alexander Wang为好卖而设计

2013年02月10日 19: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的秀场,得到中外媒体和博主的集体关注。红博主gogoboi认为这季的秀场亮点不多,但细节用心。

gogoboi:看整体,Alexander Wang 2013秋冬系列没什么新鲜的,每个look都是以“好卖”为出发点的设计。不过看细节倒还挺有趣的,其中有:

1. 贴心的恐怖分子套头毛衣;

gogoboi微博配图:套头毛衣

2. 黑猩猩毛手套

gogoboi微博配图:毛手套

3. 跟脚跟过不去的毛线高跟鞋;

gogoboi微博配图:毛线高跟鞋

4. 爱得如漆似胶分也分不开的W公文包。”

gogoboi微博配图:W公文包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