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美媒体交口称赞:维多利亚秀场求变 大玩英伦风

2013年02月11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间2月10号上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秀场可谓众人瞩目,当然这个家庭的每个人都像明星一样的人气,给他们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但是贝嫂本身渐入佳境的设计功力也让专业的目光越来越多地聚集到V.B.的秀场上。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秀场

英版《VOGUE》:维多利亚回归英伦风

贝克汉姆回到了伦敦,不过维多利亚却不得不穿越大西洋到她的时尚故乡年纽约,去完成她的新一季作品发布。当然,贝克汉姆也跟去了,做头牌还和安娜·温图尔聊了几句。

“搬回伦敦对我来说的确容易些,我一直是自己动手的,现在我可以时时刻刻和我的团队在一起。”秀维多利亚如此说道。

事实上,这场秀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的一个新篇章。在惯有的拘谨矜持中加入了更丰富的元素,这是种进化。的确,变化似乎总是在一瞬间就发生了。

维多利亚说,这一季很重要,而且反映出她回归伦敦的一些元素。的确,对于伦敦,更确切的说是英国来说,很容易找到它们强大的影响痕迹:典型的英国布料,粗花呢,菱格和人字呢。还有新加入维多利亚品牌的针织。

纽约时报:Victoria Beckham正在和品牌共同成长

精致,时髦,还带着巴黎式的优雅。难道是因为大卫·贝克汉姆去法国踢球,影响到了维多利亚?

“我在欧洲花费了很多时间,不过是关于布料、质地、英国传统粗花呢,和来自苏格兰的针织单品。”维多利亚在后台边说边蹲下,亲自擦拭模特脚上的及踝短靴的尖头,让它变得更亮。尖头鞋依然是这季鞋款的主打元素。

这场秀依然是明确的打上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烙印,不过曾经出现在秀场结尾的圣罗兰风格的无尾晚礼服,变成了今年特别定制的帅气披肩。秀场的开头却是少见的英伦风格,以典型的英国菱格纹花呢为主的布料,直线剪裁的外套,包身上衣和裙子,并且以小马驹皮让表面更有光泽。

明亮的蓝色、淡黄色、沙色、灰紫搭配和黑色,都是这一季的主打眼色。总之,现在正是贝嫂和她品牌最好的时候,她和自己的作品一起成长,她赢了。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