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评论DKNY秀场:重现90年代典型纽约元素

2013年02月11日 16: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间2月10日两场秀代表了两个典型城市。如果说贝嫂的Vicoria Beckham彻底回到了伦敦城,那DKNY秀场上,就是纯正的纽约风格,而且是回到了90年代的旧时光,进行了一场时尚的轮回。

DKNY 2013秋冬秀场

英版《ELLE》:DKNY再现90年代风格

所有旧的东西在DKNY本季的秀场里又变成了新的。或者说,不是新的,而是提炼出了90年代所有标志性的元素。DKNY和Opening Ceremony合作系列延续,坚定地根植于它90年代单品,向街头风、摇滚风和篮球范儿致敬。

伴随着巨大屏幕上闪着彩色荧光的纽约街景,卡拉·狄瓦伊穿着驼色大衣踏着猫步走来。这不是传统的男装灵感,而是更夸张些的宽松大号和黑白色块。外套仍然是贯穿全场的最精彩的部分,不关它们是搭配着真皮配料,肘部垫布,混合着皮和呢布的棒球风夹克,还是单纯的大红风衣。

总之,所有的一切都很酷。而且,很多模特头上半上半下的小檐礼帽和很多在场明星戴的相互呼应,在秀场上看上去很有趣。

秀场上唯一不是纽约风的元素?大概就是开秀和压轴模特——来自英国的模特Delevingne。

WWD女装日报:DKNY晚礼裙脱离运动风

唐娜·凯伦(Donna Karan)本季的发布,延续和Opening Ceremony的合作系列,如九十年代DKNY的重现,不过这次,设计师用嘻哈风格般的镜头回到了那个年代。引人注目的宽大皮衣和运动衫是本季服装的重要特色,还有好玩的动物印花图案让人联想起涂鸦大师斯蒂芬·斯普劳斯(Stephen Sprouse) 。唐娜·凯伦还在设计的廓形中,特别是在超短连衣裙上,加入了大轮廓的圆肩。

不过秀场上仅有的几套光滑的晚礼服长裙看上去和她其他作品强烈的运动风格有些风格不和谐。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