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深时尚编辑评DVF秀场:衣裙永远柔软宜抱

2013年02月11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时尚芭莎》时装策划总监于小戈在纽约观赏了DVF的2013秋冬秀场感慨道:“记住Dvf的裙子是给万人迷穿的,她们内心强大,魅力四射,永远是社交沙龙的女主人。她们是Studio54的名角,男人都围着她们团团转,蓬松的金发,红唇,衣裙永远柔软宜抱,到老都很迷人,就像Diane自己。”

“DVF的设计一直都有对异性审美的体贴,Dvf女人是令男人想抱的女人。从当年一战成名,实现从社交场到卧室一步之遥的Wrap Dress,到新季系列,每款都是柔软的。”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