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直播间专访陈妍希:不介意和年龄大的人恋爱

2013年02月12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5点半(北京时间早晨6点半),纽约,陈妍希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陈妍希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中提到,不介意和年龄大的男人恋爱,也不在意别人评判穿着是否时尚,一切都以让自己轻松舒服为主!(图片:bomoda.com摩登系供稿)

陈妍希作客凤凰纽约直播间

“不介意和年龄大的男人恋爱”

陈妍希:凤凰网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陈妍希。

凤凰时尚:你之前有去过巴黎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相比,这两个时装周有什么区别吗?

陈妍希:对,去年第一次去巴黎时装周,感觉非常华丽,这次来纽约时装周,我觉得是那种时穿的时尚,实用的,就是你真的可以穿到街上去。

凤凰时尚:你在看秀的时候会想什么吗?

陈妍希:看到一些礼服,会想一些颁奖典礼穿;平常不会穿的style,会让我想到之前演的角色,一个比较隐比较酷的女生,像这种角色都很适合穿。

凤凰时尚:今天《在一起》公映,剧中您是和甄子丹有一段恋爱关系,现实生活中介意和自己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男生谈恋爱吗?

陈妍希:我对感情这种事情就是随缘,没有对年龄、国籍、距离有任何的限制,感情不应该是那么多的限制。

陈妍希穿拼接连衣裙端庄大方

“舒服自信穿起来才会最好看”

凤凰时尚:你平时给人的感觉比较有气质,今天看秀的时候,发现比以往多了一些时尚摩登元素,以想要往这个时尚转型吗?

陈妍希:当然是希望自己打扮上面可以更加时尚。

凤凰时尚:你在意有人评论你的着装吗?

陈妍希:在意人家评论我的衣着,我觉得好的意见坏的意见都要听,如果批评的话可以看看他说的有没有道理,是不是真的自己穿的不好看,衣服我觉得还是自己觉得穿起来有自信,因为我自己觉得舒服自信穿起来才会是好看。

“中国媒体在纽约有效率很亲切很热情”

凤凰时尚:我们纽约时装周有个主题“中国媒体在纽约”,这几天你也碰到不少的中国媒体,如果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他们,你会觉得是什么,为什么是这三个形容词?

陈妍希:媒体会觉得很亲切,因为在国外,碰到中国媒体就会觉得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非常的有效率,大家都可以马上做出采访,都非常的热情,很友善。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