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直播间专访秦岚:有评论总比没人关注好

2013年02月14日 09: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纽约,秦岚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秦岚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中提到,“我觉得只要有评论就好,千万不要没有人关注。”

秦岚作客凤凰纽约直播间

“时尚就像闺密不能缺少”

秦岚: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秦岚,非常开心这一次来到纽约时装周,祝大家新年快乐。

凤凰时尚:秦岚是第一次来时装周吗?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秦岚:是第一次。其实我没有想要怎么表现,就是享受在时尚的秀里面,那种感觉还是很特别的,我以前也看过一些时装秀,但是没有真正在现场,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这一次亲临现场确实觉得震撼,很漂亮。

凤凰时尚:以前对时装周是一个什么样的印象?

秦岚:每年包括巴黎、米兰一些时装的秀,现在在国内已经能够第一时间看到了,我是第一次来时装周,觉得作为一个艺人演员来讲,平时不能缺少这样时尚的一面,我觉得时尚跟我们就像亲密的闺密一样,不能缺少,我们经常会在一些城市拍很久,突然之间回到城市回到我们居住的地方就会特别想感受时尚,所以我一直很喜欢时尚,经常会看关于时装周的报道。

“有评论总比没人关注好”

凤凰时尚:这次来时装周会不会有担心别人对自己的衣着有一些不好的评价?

秦岚:这个肯定都会有,任何事情都有双刃剑,有好有不好,我觉得只要有评论就好,千万不要没有人关注。

凤凰时尚:在国内有没有欣赏哪位女明星的穿着打扮?

秦岚:国内比较欣赏的女明星张曼玉。她比较个性,不盲目去追从,不追赶时尚,而是享受时尚,分享时尚,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