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卡宾 男人本色
2010年10月27日 21: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无涯的宇宙荒野里,

时间是最为细致微妙的刻度,

光阴流转,斗宿更迭,

一寸一寸地延展开计量生命的区间。

在方寸的机械表盘间,

时间不过是场循环往复的游戏,

齿轮咬合,指针追逐,

无休无止地上演交汇和错过的宿命。

2010年10月25日下午六点,北京,D.Park第一车间,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众人期待的Cabbeen2011春夏秀场。

坐席离地1.5米,目光微微悬空,灯光被鼓点切割成五彩斑斓的碎片,轻易就渲染出想要逃离地球表面的躁动空气。

卡宾(Cabbeen):男人本色

卡宾,1997年创立“卡宾”品牌,现任卡宾服饰艺术总监。信奉“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卡宾”品牌目前已发展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时尚号召力的设计师品牌之一,也是首个进入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2011春夏,乐观的旗帜即将飞扬。采用了三种玩乐状态描述多样的生活与娱乐方式。分别与“CabbeenLifestyle”、“CabbeenUrban”以及“CabbeenChic”三个品牌对应的故事是“嘉年华生活”、“旅行生活”和“虚拟生活”。由碎片色彩组成的平面素描,细线条让暗色条纹有了韵律,玩弄几何与有机的形体,小丑人与面具人物的形态也成为设计灵感源,体现夜晚丰富多样的嘉年华场景,结合夜晚的彩色光组合与玩乐元素呈现当季男人本色。

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卡宾2011春夏男装秀

T台被改造成一只扬起的白色腕表,中空的表盘像极了一个黑洞。时间裂缝?神秘入口?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跟卡宾一起来一趟玩乐时间的零重力穿越!

CabbeenLifestyle—CARNIVAL LIFE 嘉年华生活

卡宾休闲描绘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趣味庆典,乐观欢快的旗帜猎猎飞扬。在拥挤的嘉年华人群里,所有感官触觉悄悄舒展开来,率性随意,无忧无虑。

设计师用上松下紧的几何廓形勾勒出轻松愉悦。妆面、配饰和小细节中的荧光粉、亮黄色大胆跳tone,波尔卡圆点、花朵图案、人物和动物印花传递出充满趣味的艺术气息,于明暗之间冲撞出不期而遇的小惊喜。

CabbeenUrban—LEISURE LIFE 度假生活

卡宾都市用三个场景带我们进入的是只关乎享乐的度假时间。

深黄,棕褐,丛林绿。丛林冒险还是出走撒哈拉,原始和粗粝撩拨起想要征服的勃勃野心。

红黑,蓝绿,大片白。灼热阳光还有海风微拂,带来一个雅致的运动风潮。

灰色混合白色加以黑色装饰,微醺的深夜秘密派对汹涌着暧昧奢华的情愫。

CabbeenChic—VIRTUAL LIFE 虚拟生活

卡宾潮流把想象力无穷大化,得到一个时间完全隐去的失乐园。这是一场虚拟的真实游戏,专门用来探索、实验、蜕变和逃离现实。

朴素而暖调的灰色系列,配上淡到似有若无的浅粉和绿色光晕。一派酷感十足的未来主义和高科技风格。以结构感与精准合体剪裁为主的廓型更轻盈而放松,用非理性的态度彻底解放身体和灵魂。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