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秋冬系列在北京3月底举办

2011年03月23日 23: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将于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时装周国际化趋势更加明显,期间将举办29场专场发布、7场专项大赛总决赛以及15场新闻发布以及论坛、讲座等50多场专业活动,来自国内外的40家品牌和机构、20多位知名设计师、200余位设计及模特新秀将现场诠释全球最前沿的时尚风气。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透露,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中国国际时装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奉行与时尚产业相渗透的经营理念的国际品牌开始关注中国国际时装周。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美国DHL(敦豪航空货运公司)等一批国际著名品牌将借助本届时装周为其品牌内涵注入鲜活的时尚元素。DHL甚至成为本届时装周官方赞助商,并将举办“DHL时尚速递”系列活动,在展示速递与时尚结合的专业特性的同时,也试图表达对中国时装品牌和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的认可。

“与国际品牌系列合作将加强和提升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国际化水平,同时也将鼓励和帮助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和未来发展,促进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不断进步。”王庆说。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位中外设计师、30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10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有1900多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参加了76场专业大赛总决赛;有超过17000人次的中外模特参与各类发布活动。经过14年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为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推动设计创新、推广品牌形象的时尚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