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物流业巨头牵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1年03月25日 13:22
来源:中国服装网 作者:应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4日,“DHL 时尚速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作为2011/2012秋冬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50余项发布会活动的第一项,加之国际知名企业DHL首次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因素,新闻发布会受到数百位中外媒体的极大关注。

国际物流业巨头牵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据介绍,从2011年起,全球物流行业翘楚DHL将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携手,支持举办“DHL时尚速递”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举办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时装发布会、中国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北京时尚论坛及评选“DHL设计之星”等活动。

此次DHL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成功合作,是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时尚从中牵线搭桥,经多次磋商达成最终结果。IMG时尚是拥有丰富资源并致力于为创作者和消费者搭建时尚桥梁的国际时尚机构。

国际物流业巨头牵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DHL和IMG时尚的代表都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真切意愿及合作前景的深切期待。DHL代表在致辞中表示,DHL与全球多家时装周都有很好的合作,对于DHL支持赞助中国国际时装周,让速递与时尚相结合,充分体现了DHL对中国时装品牌和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的支持。相信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为鼓励和帮助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加强和提升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不断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