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朗姿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章子怡李湘优雅助阵

2011年03月25日 15: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4日,“朗姿”举办了2011/2012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模特们展示秋冬时装。超模杜娟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朗姿(LANCY FROM 25)闪耀时装周 倾力打造奢华视觉

3月24日,继巴黎时装周之,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首场发布秀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精彩揭幕。朗姿(LANCY FROM 25)以黑马之姿惊艳本届时装周,华贵典雅又极具现代感的舞台,极度奢华的时装品位,低调尊贵的来宾应侍,社会各界名流如主持人刘芳菲、管彤、春妮,演员黄晓蕾、杜淳等等纷纷现场助阵,整场发布会看点十足,高潮不断。

章子怡

李湘

国际巨星章子怡身着朗姿(LANCY FROM 25)特别定制版礼服现身秀场,她本人对朗姿(LANCY FROM 25)时装国际化的简约奢华设计风格十分喜爱,当晚身着的一袭白色蕾丝透视修身礼服更加尽显优雅高贵的国际风范。首次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她,为现场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朗姿 中国时装周 处女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